北京时间10月28日,西甲联赛第11轮完成了一场关键比赛,排名积分榜第9的巴萨继续一蹶不振,接连输球之后直接爆冷,本轮以0-1输给了升班马巴列卡诺,科曼没能激活巴萨的豪华阵容,全队依然受到梅西、格列兹曼离队的影响,攻守两端韧劲尽失,德佩失点,阿圭罗还未完全融入球队;巴列卡诺凭借法尔克的破门完成了一击制胜。

  比赛中,科曼亮出433的阵容体系,用德佩、阿圭罗、德斯特搭档三叉戟,库蒂尼奥、布斯克茨、尼科-冈萨雷斯组成三中场,阿尔巴、埃里克-加西亚、皮克、罗贝托组成四后卫,特尔施特根担任门将。3大天才新星佩德里、德容、法蒂齐缺席,让巴萨阵容变得暮气沉沉。

  比赛第16分钟,阿圭罗有机会打破场上僵局,但是他的反越位单刀球被出击的门将放倒,主裁判没有表示,阿圭罗只能怪自己真的老了,冲刺宿敌明显不如过去,差一步他就可以舒服完成射门;比赛第30分钟,巴列卡诺抓住了巴萨的致命失误,布斯克茨在中场接球被身后的特雷霍抢断,后者抢断后送出直塞助攻法尔克杀入禁区,面对贴身防守的巴萨后卫,法尔考再现神锋本色,直接急停迂回摆脱完成了推射破门,巴列卡诺1-0领先。

  比赛第72分钟,巴萨有机会追平比分,德佩在禁区内被巴列卡诺防守球员巴伦廷直接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德佩主罚点球直接被守门员迪米特列夫斯基化解,巴萨最终0-1爆冷输球。而且是在场面优势的情况下被击败,控球率69%,射门达到17次,但是只有3次射正,最终被巴列卡诺1球零封。

  赛后,巴萨突发重磅官宣,确认科曼正式下课,他不再担任巴塞罗那的主帅,这一换帅举动从上个月底就开始酝酿,只是当时巴萨还想给科曼机会,如今时隔一个月,科曼带队依然没有起色,阵容状态雪崩不止,在西甲和欧冠双线萎靡。战绩统计,科曼本赛季带队硬仗全败,包括欧冠小组前两轮0-3拜仁、0-3本菲卡,西甲第8轮0-2马竞、第10轮1-2皇马,本轮0-1输给巴列卡诺则是巴萨本赛季首次爆冷输给弱旅,成为了压垮科曼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科曼确认下课之后,巴萨迅速敲定了新帅,锁定41冠王哈维,这位执教生涯和球员生涯共计拿到41冠的巴萨功勋基本确认回归,记者罗马诺表示,哈维上任已经成为了定局,科贝电台则透露,哈维上任只剩下一些手续,而这些手续正在处理,记者Tancredi Palmeri表示,巴萨将在当地时间28日召开发布会官宣确认哈维上任。

  哈维早已被认为是巴萨主帅位置的热门人选,球员生涯他在巴萨、西班牙国家队、萨德共计夺取了36座冠军奖杯,最近两年在萨德执教,他继续获得成功,拿到了5座冠军奖杯,足球生涯最大的荣耀是世界杯冠军和4次夺取欧冠冠军,他的回归将意味着巴萨新时代的开启,他可能让巴萨的传控踢法重回巅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