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00,西甲第11轮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巴塞罗那客战巴列卡诺。

曾经各条战线上的夺冠大热门,如今的巴萨在失去了梅西后,简直就像是被拔掉了牙齿的病虎——人见人欺。

  上一轮,在西甲的地盘,巴萨1:2输给了死敌皇马,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整个队看不到希望,还不如同城“小本经营”的小球会西班牙人的豪气。

  是役,巴萨首发阵型为传统的433,只是物是人非,锋线三叉戟中,阿圭罗打中锋,左边锋德佩,右边锋德斯特,中场三人库蒂尼奥、布斯克茨、尼科·冈萨雷斯,双中卫埃里克·加西亚、皮克,左边后卫阿尔巴,右边后卫罗贝托,门将特尔斯特根。这套首发十一人总身价2.4亿欧元。

巴列卡诺则是4231阵型,名将“老虎”法尔考顶在中锋位置上,首发十一人总身价只有2060万欧元。

  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的巴列卡诺就展开了攻势。第1分钟,法尔考射门打偏,1分钟后,特雷霍的射门被特尔斯特根扑出。

第29分钟,在进攻端十分活跃的“老虎”法尔考取得进球,巴列卡诺1:0领先巴塞罗那。

  而巴萨这边,空有一干名将,却是一盘散沙,不知道他们在踢什么。进攻没有精妙的团队配合,也没有个人较强的单兵作战;防守缺乏呼应,也没有个人打出顶级水准的防守。

你很难想象,落后一边的总身价是对面的10倍。

  进入下半场,比分落后的巴萨加强了攻势。第49分钟,巴萨前场任意球,德佩主罚传到禁区,第一点被巴列卡诺球员顶出,库蒂尼奥迎球打门,却没有打正。

第55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阿圭罗、德斯特接连配合,最后阿圭罗的射门高出。

第59分钟,阿圭罗接尼科·冈萨雷斯的传球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71分钟,德佩带球突入禁区,被巴伦丁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德佩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跟进补射又被门将将球没收。巴萨错失扳平良机。

  全场补时达8分钟,巴萨疯狂反扑。第92分钟,卢克·德容挑射空门却打高了。最后时刻,德斯特下底传中,阿圭罗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继上轮主场1:2负于强大的皇马后,本轮又客场0:1不敌弱旅巴列卡诺,遭遇2连败的巴萨10轮4胜3平3负积15分,在西甲积分榜上暂列第9。暂列第4的正是本轮击败巴萨的巴列卡诺,11战6胜1平4负积19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