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将有国王客场对阵鹈鹕的比赛。

球队分析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本赛季看起来完成了蜕变,前四场比赛面对面对开拓者、爵士、勇士、太阳四大强敌的情况下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球队攻防两端对比上赛季都有明显的进步,球队场均得分110.5分场均失分114.3分。

巴恩斯在希尔德与福克斯还没进入最佳状态的情况下,场均26.8分10篮板,上一场面对太阳更是命中了绝杀三分。希尔德能本赛季场均19.3分,福克斯目前场均18.5分7.0助攻,不过三分命中率只有17%。

新奥尔良鹈鹕

同样是上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鹈鹕队新赛季1胜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上一场比赛他们99-102不敌老鹰,目前球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士气相对来说比较低迷。英格兰姆延续了不错的个人状态,场均25.6分7.6篮板4.6助攻。

鹈鹕队的糟糕战绩更多的是源于球队的伤病,目前鹈鹕队内有包括锡安在内的多达五人无法登场,这让他们的进攻非常受限,目前鹈鹕队场均得分100.8分,是西部场均得分最少的球队。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国王队一个2.5分的让步,面对鹈鹕,国王在阵容的整体性上更有优势,虽然鹈鹕有英格拉姆这个强点,但与其对位的巴恩斯状态同样火热。后卫线上国王有很大优势,希尔德、福克斯、哈里伯顿、小米切尔等人都是好手,反观鹈鹕队的主力控卫是身高不足的格雷厄姆。国王队还是有机会拿到一场3分以上的胜利的。

大小分是一个220.5的界线,对比两队的阵容,双方各有优势,而且两队都不是特别擅长防守的球队,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国王-2.5

大小分推介220.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