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CBA常规赛一场大湾区德比结束了争夺,广东男篮以16分优势逆转击败深圳,赛季双杀对手,豪取开局6连胜。这场比赛上半场处于落后的广东依靠着赵睿、周鹏等人在下半场的爆发,成功拿下胜利。易建联复出,登场22分钟,拿下8分3篮板的数据。比赛中深圳一度在布克的带领下看到赢球希望,无奈还是没有顶住卫冕冠军的冲击,这样深圳男篮对广东已经吃到了18连败。

  杜锋谈到今天复出的易建联,他表示:“今天阿联总体情况还不错。联赛很漫长,希望他每场打10来分钟,不要超20分钟吧,让他慢慢适应联赛的强度和对抗。他刚刚伤愈复出,不希望他在身体上再遭遇伤病。”

  赛后“易建联怒斥徐杰”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的前列,引发极大的关注度。不少球迷表示本场主裁判姜志远是手下留情,这个球是该给易建联技术犯规的,因为他除了怒斥队友之外,还砸球了,按理说确实是该给技术犯规。

  第三节当易建联想要开底线球的时候,发现徐杰转头要往前走,眼看没人接应的易建联也是非常着急,直接怒吼和摔篮球,还朝着徐杰怒吼,徐杰也没有做声。此役复出的易建联拿下8分3篮板,徐杰11分3篮板4助攻。

  这次其实是易建联有失误送对手得分,他本身在落后的时候就有些着急,毕竟易建联也是极度渴望胜利的,看到没有人接球才会如此生气。而徐杰看到了是大哥易建联,也没有说什么,当然小将徐杰的实力和天赋也是毋容置疑的。

  这样广东男篮开局6连胜,表现非常强势,不论是小将当家还是主将们落后逆袭,都发挥的很好。接下来他们将会在30日迎战浙江男篮,首回合广东击败对手,但联想到对手的实力很强,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杜锋和广东男篮的球员们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