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羅展(DeMar DeRozan)最後一擊失手,公牛不敵尼克中斷開季4連勝。 路透社

  公牛前锋迪罗萨差一点就可帮助球队完成不可思议逆转,可惜就是差一点!公牛29日最后关头打出夸张12比0,转眼缩小落后差距到1分,不过迪罗萨最后一击宣告篮外空心,让公牛无奈以103比104输给作客的尼克,公牛中止开季4连胜,也让东区已无不败球队。

Getty Images

  原本这场比赛公牛刻意用仪式合约签回昔日当家中锋诺亚,且替他举办退役,公牛当然格外想把这场主场胜利留下,可惜公牛今天全队手感欠佳,只能一路处于苦追窘境,打到最后2分59秒,尼克以104比91领先,看来形势对公牛不妙了。

尼克前鋒泰吉布生(中)在兩名公牛球員面前搶走籃板球。(美聯社)

  三节打完尼克以82:73领先,不过拉文、德罗森、伍切维奇(Nikola Vucevic)联手狂攻23分追分到最后一刻,最后在最后9.5秒时,拉文灌篮将比数追到103:104,不过他随后犯规让蓝道(Julius Randle)获得罚球,不过因为两罚未进,比数维持,德罗森跳投试图逆转,可惜未果,公牛送尼克2连胜。

  沃克(Kemba Walker)21分4篮板,巴瑞特(RJ Barrett)20分,蓝道13分16篮板,罗斯(Derrick Rose)12分;公牛部分,拉文缴出全场最高25分,伍切维奇22分8

作者 JackyBoy

《NBA/公牛强拉尾盘仍饮恨尼克 中断开季4连胜》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