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场球迷的「MVP」呐喊声中,安比德(Joel Embiid)上场31分钟,19投8中包括15罚13中,攻下30分18篮板3助攻,带领76人以110比102击败活塞。 76人战绩来到3胜2败,同时也赏给活塞开季4连败,目前仍是全联盟唯一还没胜场开胡的球队。

  恩比德本季受到右膝伤势影响表现不振,今天赛前场均仅得到19.3分,远不如过去水准。有媒体报导指出,恩比德去年季后赛首轮扭伤半月板仍未复原,但近期比赛在球队缺少B.西蒙斯(Ben Simmons)还是选择带伤上阵。

Getty Images

  虽然恩比德有伤在身,但今天主宰整个赛场,上场31分钟,19投8中加上罚球15罚13中,豪取30分,率领球队压着对手喘不过气,并在第四节将领先扩大到22分,虽然活塞试图追赶比数将分差缩小至5分差,但恩比德再度挺身而出,锁定比赛胜利。

  七六人先发共4人得分上双,T.哈里斯(Tobias Harris)、马克西(Tyrese Maxey)分别贡献17分及16分,小柯瑞(Seth Curry)也挹注12分进帐。但射手D.格林(Danny Green)表现低迷,本场3分球5投0中得分挂蛋,这也是他开季5场下来第2度全场未能获得分数。

  活塞开季至今一胜难求,也是目前联盟唯一一支球队胜场仍未开张,二年级前锋贝伊本场(Saddiq Bey)19分6篮板表现最佳,伤愈归队的葛兰特(Jerami Grant)、欧利尼克(Kelly Olynyk)则各拿下14分。

作者 JackyBoy

在 “NBA》恩比德摆脱伤痛阴霾 狂轰30分18篮板赏活塞开季4连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