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00,西甲第12轮比赛继续展开,巴萨将在主场面对阿拉维斯。

球队分析

巴萨

上周的国家德比里面,巴萨主场输给了争冠对手皇马,失去了重要的3分,然而在周中的西甲快车里面,继续输给了实力一般的巴列卡诺,那么巴萨的高层已经忍无可忍了,直接在比赛的几个小时后宣布主帅科曼下课,而暂时的巴萨还是一个无正式主帅的状态。当然也有传闻称巴萨传奇球员哈维将会回到巴萨执教,但在事情没有尘埃落定之前,我们还需要等候。本赛季的巴萨可谓是近20年打得最差的一支巴萨了,除了梅西出走以及球队换帅,巴萨的问题其实还有很多在内部无法解决,现在终于痛下决心弄走科曼,如何在本赛季拿到荣誉才是他们现在需要思考的问题。

阿拉维斯

目前的阿拉维斯和巴萨一样是少打一轮联赛的,暂时排名第16,还是有一个掉进降级区的危险,不过球队在最近的联赛打得确实是有了一些起色,上一轮主场1比0击败埃尔切,前一轮更是客场2比0击败了加迪斯,虽然两轮比赛都是小胜,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将是保级道路上重要的分数。其实在客场拿下加迪斯之前,阿拉维斯本赛季的客场比赛是完全没有取胜过的,甚至是一场平局都没有,全败的情况都是十分难看,幸好上一个客场灵光一闪,打破了这个尴尬的记录,不过本次面对巴萨他们都是需要小心,毕竟双方的实力还真是有意的差距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萨一个1.5的让步,其实按照双方的实力看1.5还算合理,可是上次交手巴萨主场5比1击败了对手,当时的让步也是1.5,这次继续1.5的让步,是否介入过于舒适。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巴萨本赛季的进球数都不是特别多,而且阿拉维斯客场也是不会进球的球队,相信选择小球会更加合适。

个人推荐:阿拉维斯+1.5

比分推荐:2:1;1:0

大小球推荐:3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