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0日,公牛官方宣布,前锋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将接受手术,对尼克斯一战中,这位上赛季的4号秀遭遇左手腕韧带撕裂的重伤。公牛官方表示,威廉姆斯的康复时间大约是4-6个月。此前,名记沃纳罗斯基曾报告称,威廉姆斯预计常规赛报销。

沃纳罗斯基报道称,20岁的威廉姆斯遭遇严重的手腕脱臼。常规赛预计无法再出战,但如果公牛杀入季后赛,他有望复出。对尼克斯一战,威廉姆斯重摔在地板上,造成这次受伤。前5场比赛,威廉姆斯全部首发,场均6.6分2.2篮板。上赛季,他场均9.2分4.6篮板,三分命中率39.1%,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二阵。

威廉姆斯预计常规赛报销,对于目前4胜1负的公牛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上赛季,公牛只打出31胜41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而本赛季引进球哥和德罗赞后,公牛实力明显提升,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开局,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球员遭遇赛季报销的重大伤病。

威廉姆斯受伤后,公牛预计会更多时间特洛伊-布朗、阿利泽-约翰逊和托尼-布拉德利。对于威廉姆斯本人而言,这也是一次重大打击,毕竟,大部分新秀的第二年都是关键的成长甚至爆发的机会。

作者 James23

在 “伤停4-6个月!公牛4号秀手腕韧带撕裂 名记:预计常规赛报销”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