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书豪正式奔赴诸暨赛区,下午他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发文告别上海,称:“谢谢上海!我待了三个月,学习了很多上海文化,做了很多事可是我终于要出发去诸暨了。我在上海有很多开心的事情,比如看到好朋友吴建豪和欧阳靖,吃了很多好吃的像小笼包、川菜和火锅,逛田子坊和外滩,还有每天训练!下次见”

  林书豪在奔赴诸暨赛前之前还剪发,寓意也是很好的,重返CBA从头再来的感觉。经历了8月份来到上海之后确诊,到后期的治疗、康复、恢复训练和备战新赛季,林书豪终于重返CBA联盟,回到北京首钢。

  据悉林书豪第一阶段极有可能不参加,CBA第一阶段一共有13轮,目前进行的是第6轮,也就是还有一半的赛程。林书豪不登场的原因并非是注册和罚款,毕竟从他和郭艾伦的言论可以看出,55万的罚款应该已经交了。林书豪有可能不上场的原因是腰伤,这段时间林书豪除了恢复训练之外,腰伤也一直都在上海进行治疗, 据悉依旧比较严重。

  所以即便是归队,加上腰伤、适应球队等等,林书豪确实很有可能无法在第一阶段参赛,第二阶段的赛程还没有公布,据悉要到了明年才会进行第二阶段。所以想要看林书豪首秀的话,很有可能得推迟到明年了。

  奔赴赛区之前,林书豪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是剑指总冠军,三分球命中率要在40%以上,同时三分心的慈善活动继续进行,投中1个三分球,捐款3000元给慈善机构,暂且不知北京首钢俱乐部是否会和两年前一样与林书豪同步做慈善。

  也希望剪发的林书豪可以好运,他在国内拥有很多的粉丝,这次重返CBA北京首钢,外界的关注度很高,力争早日上场,带队取得好成绩。

作者 JackyBoy

《林书豪奔赴诸暨赛区!出征前剪发 腰伤严重今年或无法出战》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