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是本季目前防守最强球队,黄蜂则是进攻最猛球队,双方的矛盾对决,结果是防守赢了!吉米巴特勒攻下32分,高挂东奥夺金布条的阿德巴约也有26分、19篮板,热火以114比99轻取黄蜂,抢下最近3连胜,更以4胜1败升上东区排名首位。

  黄蜂开季前5战平均每场可以轰进121.2分,不过今天作客面对全联盟平均失分最低的热火,黄蜂火力全面瓦解,团队命中率被压低至38.9%,上半场就落后18分之多,最终热火便以114比99轻松夺胜。

眼見熱火前鋒吉米巴特勒倒地,一旁的黃蜂後衛烏布雷想要伸手搶球。(美聯社)

热火取得近期的3连胜,开季4胜1败,与尼克、巫师、公牛并列东区最佳;黄蜂则是以4胜2败紧追其后。

  热火进攻主要集中在3人身上。巴特勒(Jimmy Butler)19投12中,攻下32分10篮板5助攻,阿德巴约(Bam Adebayo)16投10中拿下26分19篮板2助攻2抄截;近况火烫的赫洛(Tyler Herro)又以13投9中的高效率,拿到26分6助攻5篮板。

Getty Images

  「我们这支球队的篮球智商很高,」热火总教练史波斯查赛后表示,「我们拥有一些拥有经验,且很精明的家伙,这些家伙懂得如何解读真实比赛当中的所有情况,那是在这个联盟想要赢球的方法。」热火过去25季只要领先25分以上,战绩是191胜1败。

  海沃德替黄蜂贡献23分,布瑞吉斯也有22分,乌布雷14分,可惜「球弟」拉梅洛鲍尔整晚陷入低潮,全场投14中2、只拿6分,不过黄蜂总教练波雷戈仍很满意球队表现,「这只是82场例行赛当中1场,我们从中学习,也会有所回应,我今晚看到一些奋战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