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一個人快攻切入上籃取分。(美聯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伤停2场之后,今日(30号)归队出战老东家骑士。面对对手摆出天龙阵,湖人打来一点也不轻松,更几度陷入落后,所幸詹姆斯联手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串连起末节关键反扑,终场以113比101战胜。

  骑士前场才在史坦波中心拿快艇祭旗,此役同场地遇上紫金军团也不客气,逮住湖人上半场失误连连抢占先机,菜鸟莫布里(Evan Mobley)更是表现抢眼,第3节也有鲁比欧(Ricky Rubio)接续火力。

  赛前3连胜的骑士队今天作客湖人主场,上半场打完以54:54战成平手,第三节虽然一度拉开比数,但在后段遭到湖人追平,三节打完湖人反以88:85领先3分。最后一节骑士一度以91:90反超,但湖人马上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奠定胜基,终场以113:101拿下胜利。

  詹姆斯伤愈归队就上场全队最多的38分钟,虽然三分10投仅投进一颗「Logo Shot」,仍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外带8篮板3抄截,但也发生7次失误。

Getty Images

  A.戴维斯(Anthony Davis)15分9篮板、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19分6篮板5助攻,板凳出发的安东尼12投9中,三分8投6中,高效率砍下全队次高的24分外带5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