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在雙槍帶領下擊潰快艇。 美聯社

  开拓者今天再度作客快船,里拉德(Damian Lillad)飙全队最高25分,率队111:92击败快船,报了4天前对战输球的一箭之仇,喜收本季第3胜(2败),快船开季则是吞下1胜4败。

  快船P.乔治(Paul George)半场就得22分,最后攻下全场最高42分还有8篮板,但是孤掌难鸣,半场便以40:48落后,第三节甚至落后多达20分,虽然第四节P.乔治带头追到一度只差4分,但最后依然不敌开拓者。

开季前两场胜仗总共赢对手49分的开拓者,今天主场迎战快船,前三节打完取得9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更是一举击溃对手,终场又以111比92大胜对手19分。

Getty Images

开拓者战绩来到3胜2败,与国王、灰熊、掘金相同,分居西区5到8名;快船吞下2连败,1胜4败排在西区后段班。

  里拉德(Damian Lillard)飙进5记三分球,独拿25分6助攻4篮板,诺基奇(Jusuf Nurkic)14分17篮板3助攻2抄截;麦凯伦(C.J. McCollum)手感不佳,18投仅6中,得到14分,鲍威尔(Norman Powell)12分,柯文顿(Robert Covington)9分8篮板。

  快船进攻几乎靠乔治独撑,他此战24投15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狂飙42分8篮板2助攻,不过除了他之外,也只有肯纳德(Luke Kennard)的16分是得分超过双位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