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3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夺冠大热门曼联客场对阵劲敌热刺。

  曼联近期英超战绩糟糕,第6轮主场1:0负于维拉后,连续4轮不胜,近2轮2连败,上轮更是在主场惨遭利物浦5:0狂屠。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的排名,从榜首一路下跌,先跌出前四再跌出前六,9战4胜2平3负积14分暂列英超积分榜第八。被第四的西汉姆联甩开3分差距。

  本轮先结束的一场比赛,阿森纳客场2:0击败莱斯特城,也积17分升到了第五。曼城主场0:2负于水晶宫仍积20分位列第三,主场被布莱顿2:2逼平的利物浦22分第二,客场3:0击败纽卡的切尔西25分继续领跑。

曼联近期战绩如此糟糕,但索尔斯克亚还没有下课。

  是役,索尔斯克亚对首发做出了调整,变阵为3412,C罗、卡瓦尼组成双前锋,B费打前腰,中场四人卢克·肖、弗雷德、麦克托米奈、万·比萨卡拖后,三中卫马奎尔、瓦拉内、林德洛夫,门将德赫亚。

  热刺的首发阵型则为4231,凯恩顶在中锋位置上,前卫线上孙兴慜、洛塞尔索、小卢卡斯,双后腰斯基普、霍伊别尔,双中卫戴尔、C·罗梅罗,两个边后卫本·戴维斯、埃莫森,门将洛里。

  比赛一开场,率先展开攻势的是主场作战的热刺。第5分钟,孙兴慜远射打偏。第6分钟,孙兴慜开出角球,被C罗解围,洛塞尔索跟进抽射偏出。

稳住阵脚,曼联开始反攻。第7分钟,卡瓦尼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10分钟,B费中场长传,C罗被C·罗梅罗卡位干扰,洛里将球拿下。

  第21分钟,马奎尔放倒洛塞尔索,吃到一张黄牌,同时送给热刺任意球。洛塞尔索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小卢卡斯再传到禁区,孙兴慜射门高出。

第27分钟,孙兴慜罚出角球,C·罗梅罗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无效。

第34分钟,凯恩直塞,孙兴慜形成单刀,韩国前锋的射门被回追的万·比萨卡滑铲封堵,这球也是已经越位了。

第38分钟,B费挑传,禁区内C罗凌空抽射破门!曼联1:0领先热刺!

  C罗职业生涯对热刺已经打进11球,近6次对阵热刺更是场场都有进球。C罗回归曼联,出战10场,已经打进7球,其中6次帮助曼联领先,1次扳平比分。36岁的C罗,依然是这支曼联真正的大腿!

  已被逼得下课声四起的索尔斯克亚,是役变阵让C罗、卡瓦尼首发打双前锋收到奇效。第63分钟,卡瓦尼收获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

第70分钟,进球功臣C罗被换下,拉什福德替补登场。

第81分钟,卡瓦尼出现受伤,也被换下,林加德替补登场。

  第85分钟,拉什福德再下一城,曼联将比分锁定为3:0。曼联10战5胜2平3负积17分,在英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升至第五,与第四的西汉姆联同分,距第三的曼城也只有3分之差,随时可能重返前四。与榜首切尔西8分的差距,也并非天堑,并未完全丧失夺冠的希望,毕竟赛季还很漫长。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3-0!C罗踢疯了!回归10场7球真大腿!这么踢曼联英超还有戏”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