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3-0战胜了热刺,终于结束了联赛4轮不胜。由于上轮比赛主场0-5完败给宿敌利物浦,处于风口浪尖的索曼联主帅尔斯克亚,本场比赛重压之下变阵“5后卫”,拿下了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两位攻击手。至于葡萄牙巨星C罗,索帅则继续给予无条件的信任,让其继续首发。

  而事实证明,任何危机时刻,你都可以信任C罗。36岁的葡萄牙巨星,本场比赛用传射的表现,成为曼联获胜的头号功臣。比赛第39分钟,B费在禁区前沿送出绝妙挑传,热刺左后卫戴维斯冒顶,C罗在电光火石之间,把握住了机会,他潇洒地凌空斩成功攻破了法国门神洛里把守的球门。

  进球后,C罗在热刺主场霸气地选择了跪滑庆祝。而C罗的精彩进球也引发了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的盛赞:“来自C罗的精彩门前一击,真是精妙无比。”

  上半场比赛,C罗只有这1次射正机会,他就成功转化为进球,这展现了C罗超强的门前把握能力,他也终于打破了4轮联赛的进球荒。如此一来,C罗回归曼联10场比赛已经打进了7球,其中6次帮助曼联取得领先,1次扳平比分。

  而在C罗破门后,罗总裁不经意间也打破了一项纪录。他以36岁零267天,超越了吉格斯,成为曼联vs热刺的英超比赛的最年长进球者。此外,C罗也是当之无愧的“热刺杀手”,近6次面对热刺,场场进球,6场贡献7球。

  除了进球之外,下半场C罗还在第63分钟,为卡瓦尼送出斜塞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这也是C罗回归曼联后首次助攻队友破门。如此一来,C罗完成了自己在英超的第12次单场传射。他也以36岁零267天,追平了德罗巴在2014年12月创造的英超单场传射最年长球员纪录。

  比赛第71分钟,考虑到下周中曼联欧冠还有与亚特兰大的关键之战,索帅用拉什福德替换下了C罗。全场比赛,C罗1球1助1次射正,触球37次,传球成功率82%,关键传球2次,威胁传球1次,权威外媒sofascore也给他打出了8.4的高分,他也毫无悬念地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