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当杜兰特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导致他被迫提前三节打卡下班,却并不影响篮网轻松大胜活塞。赛后,杜兰特回应被驱逐一事,他解释只是想去破开对手的掩护。

作为篮网的绝对大腿存在,杜兰特在哈登此前大部分比赛表现低迷情况下,他此前场均轰下28+10+5的华丽数据,命中率高达5成以上,展现出超强的统治力。

只是如今面对与活塞一战,杜兰特仅打了27分20秒就被迫提前打卡下班,他已经13中10高效得到23分5助攻数据。杜兰特在第三节比赛末段因为肘击奥利尼克,导致他被直接吹罚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

根据赛后的采访,杜兰特解释了他当时的行为原因所在,他透露只是想要去破掉对手的掩护,毕竟当时活塞两人掩护阻挡杜兰特,给自己的队友创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

杜兰特的解释能否获得外界的认可还是未知数,但至少篮网轻松取得一场大胜,球队也是赛季首次取得2连胜,正在不断步入正轨。

对于最近两场表现惊艳的哈登,杜兰特也是给出他的回应,“我认为哈登在进入训练营时,他就保持着极佳状态,问题不过是他需要重新适应NBA比赛的吹罚尺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能服众吗?杜兰特解释被驱逐原因 盛赞哈登只是需要适应尺度而已》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