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终于在规定时间内压哨宣布了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在中立场地,其实将主场放在阿联酋沙迦并不令人意外,毕竟疫情的原因,海外的球队来到国内是有严格要求的,国足想要大开方便之门,难度是很大的。

  同时阿联酋沙迦也一度被称为是中国队的福地,最近10年来中国队在这里也都很适应,同时也有过不俗的成绩。所以当在苏州比赛希望不大的情况下,奔赴阿联酋沙迦并不令人太意外。

  据悉这次国足奔赴西亚,陈戌源会继续随队出征,可见足协方面是有多么重视世预赛12强赛,当然这点从中超延期、跨年等等就可以看出来了。包括陈戌源一起随队出征,目的就是为了国足可以取得好成绩,争取在12强赛中继续保留冲击世界杯或者附加赛资格的希望。虽然并非所有人认为陈戌源出征是好事,毕竟专业的事情还要交给专业的人。

  有国足内部有成员表示,如果能够在11月面对阿曼和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中争取拿到4分,那么仍能够掌握冲击世界杯的主动权。

  根据报道显示,虽然无缘连续在主场参加12强赛,但国足队员们斗志依旧昂扬,因为大家也知道接下来比赛的重要性。国足接下来的对手是主要竞争对手阿曼和澳大利亚,其中阿曼比国足多3分位居第三,澳大利亚比国足多6分位居第二名。国足想要冲击世界杯的话,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是非常重要,力争要拿到4分,这样才有希望继续冲击明年的世界杯,保留希望。

  其实国足的难度还是很大的,本来这两场比赛是在主场进行,可以好好利用场地、环境等等因素,但一下安排到西亚,不仅没有了现场球迷们的支持,球员们还要背负巨大的压力远赴中立的场地,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再加上对手的实力不俗,阿曼击败过日本队,澳大利亚前3轮更是一度保持全胜,而国足只有一场3-2绝杀垫底的越南队的经历,双方之间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当然国足的目标是没有变化的,那就是在李铁的带领下全力冲击世界杯或者附加赛的资格,虽然4战3分,李铁承担了很大的压力,也被不少的球迷质疑,但是作为国足的主帅,他一定会摒弃掉外面的声音,全力备战接下来的12强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