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苏宁集团遭遇财务危机以来,苏宁张家在国际米兰的日子不太好过,国内外足坛一直频频传出他们将会出售俱乐部的消息。而如今,张家在国米的麻烦事儿又多了一起,因为想要解雇俱乐部的老员工,张家正在遭受当地球迷的抗议。

  国际米兰俱乐部中央仓库的三名老员工在上月初突然遭到了停职。近日,他们得知俱乐部之所以这么做,是想要解雇他们,然后把他们的工作外包给第三方公司,以此节省经费。

  消息一经流出,便引起了国米球迷们的强烈反对。意大利在去年3月份曾颁布了禁止裁员的法令,这个法令将在今年11月1日被解除,也就是这三名老员工的饭碗保卫战已迫在眉睫,因此现在球迷们在国米总部门前拉出了横幅以示抗议。

球迷所打出的横幅有“亲爱的张,请不要碰我们的员工”、“停,砍预算先生”。

  球迷们会选择站在三位老员工这边,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他们仨人均已50岁以上了,再就业比较困难;其二,仨人的薪水在俱乐部工资总支出中的占比几乎可忽略不计,真要节约预算也得从球员的薪水上想办法,这才有实际意义。

  解雇员工来节省预算,这样的事情苏宁当初在江苏队身上也干过。2020年,江苏苏宁队解雇了队中两位专门负责装备清洗的老员工,这两人早在苏宁入主江苏队之前就已经在这支球队服务多年,因此在当时也引起了该俱乐部工作人员们的强烈不满。

  苏宁解雇两位员工,是为了省下一年30-40万的工资支出,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队阵中的大牌外援特谢拉一年的薪水就高达1200万欧元,两位员工得干上500年才能赚到这么多钱。

  苏宁张家在2015、2016年先后花费5亿人民币及2.7亿欧元买下了江苏队与国际米兰队,张家二代张康阳更是以26岁的年龄成为了国米历史上最年轻的负责人。

  在接手江苏队和国米之后,张家在两家俱乐部身上投入了巨额资金,这些钱终于在近两年看到了水花,江苏队赢得了2020赛季的中超冠军,国米则是赢得了2020-2021赛季的意甲冠军。然而,与冠军奖杯一同而来的,并不是风光,竟是危机。江苏队在夺冠后遭到解散,国米也靠着出售核心球员才勉强度日,不知张家父子是否有后悔过当初进军足坛的决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