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拜仁将在主场面对本菲卡。

球队分析

拜仁

在周末的德甲比赛里面,拜仁客场5比2轻轻松松击败了柏林联,继续稳守自己德甲领头羊的位置。无可厚非的是,拜仁依然是德甲的天花板,不过状态有时候却会受到某些东西的影响,就好像上周中的德国杯比赛,拜仁客场0比5被门兴击败,可能很多球迷在赛前都想不到拜仁会以如此耻辱的比分出局,如果拜仁希望放弃一个国内的杯赛专心联赛以及欧冠,我们都会十分理解,可是即使被淘汰,却出现一个这个的比分,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首回合与本菲卡的小组赛是以4比0击败对手,这次回到主场,只要再次击败对手,他们就能提前2轮出线。

本菲卡

其实本菲卡的状态在最近可以说是有点一蹶不振,近6场所有赛事仅仅拿下了1场,而且联赛方面也是滑落到了第3的位置,这个10月份对于本菲卡来说确实不是很友好。上一轮葡超在客场被升班马逼平,再度失去了抢分的机会,昔日的葡超妖王逐渐失去了应有的光环。其实按照本赛季欧冠小组的形势,本菲卡还是非常有机会能够争取到一个出线资格的,因为小组内除了拜仁一枝独秀之外,巴萨前3轮小组赛仅仅拿到3分,而基辅迪纳摩的实力也没有本菲卡强大,那现在倒不如把精力放在面对巴萨和基辅迪纳摩的第二回合比赛身上更加好。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拜仁一个2上升到2.25的让步,其实也是比较合理,2018年拜仁也在欧冠小组赛遭遇了本菲卡,当时的让步是1.5,现在升级到了2.25,再次击败对手也是合情合理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5上升到3.75的数字,估计不打大球就难受的拜仁,本场会继续打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拜仁-2.25

比分推荐:5:0;5:1

大小球推荐:3.7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