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将有雄鹿与活塞的比赛。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本赛季的雄鹿队遭遇了大面积伤病,这导致球队只有3胜4负的战绩,近期他们更是遭遇了3连败,球队场均得分108.3分,场均失分111.9分,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球队攻防两端都有问题好在字母哥新赛季保持了不错的个人状态,场均27.3分11.1篮板6助攻,将球队抗在了肩上。

米德尔顿、大洛佩兹、霍乐迪、迪文琴佐等人将会缺席这场与活塞的比赛。当然有字母哥存在,雄鹿在阵容上对比活塞就要强很多,而且3连败之后好不容易逮到个软柿子,这场比赛雄鹿必定会使劲拿捏。

底特律活塞

活塞队目前1胜5负已经坐稳了东部倒数第一的位置,球队摆烂的决心很大,本赛季活塞队场均得分只有96.2分,是全联盟场均得分最少的球队。备受关注的状元康宁汉姆还没有打出让人信服的表现。

活塞队新赛季最为依仗的球员是格兰特,不过新赛季格兰特场均只有16分进账,另外在各项数据方面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篮板球等方面,活塞队都在联盟垫底。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5.5分的让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有字母哥的情况下,雄鹿队获得这样的让步还是比较合理的,而且3连败会后的他们很渴望取胜。

大小分是一个214.5的界线,两队新赛季进攻火力不佳,这场比赛小分是个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雄鹿-5.5

大小分推介:214.5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