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班牙知名媒体《每日体育报》刊登了对梅西专访的全文。值得注意的是,采访中谈及巴萨前队友时,梅西没有提及皮克的名字。北京时间11月1日晚,《每日体育报》记者胡安马蒂就直言,梅西和皮克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

  在梅西的采访中,当被问到是否还和一些巴萨前队友保持联系时。梅西直言自己和阿奎罗一直都有交流,两人是很要好的朋友。此外,梅西还表示自己与曾经同样担任巴萨队长的布斯克茨、阿尔巴也都保持联系。

  而同样作为巴萨队长之一的皮克,却在采访中直接被梅西无视。胡安马蒂表示:“看上去非常清楚,梅西和皮克的关系已经破裂。他们会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吗?”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梅西与皮克反目呢?西班牙媒体透露,很重要的原因便是皮克一直都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走得很近,而后者正是导致梅西未能终老巴萨的关键人物。此外,皮克甚至还直接推动了梅西离开巴萨的交易。正因为此,尽管两人都是巴萨青训的骄子、87一代的代表人物,但梅西如今却根本都懒得再提这位昔日好友。

  梅西和皮克都是1987年出生,自从皮克2008年夏天重返巴萨开始,两人就在巴萨一线队并肩作战了13个赛季,两人联手帮助巴萨夺得了4次欧冠冠军和8次西甲冠军,曾经是亲密无间的好“战友”。而如果梅西真的与皮克关系破裂,相信这也是许多巴萨球不愿看到、并且感到十分遗憾的事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