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西甲第12轮,西班牙人出现阴沟翻船,在0胜3平8负的副班长赫塔菲面前输球,客场1-2送大礼,送给赫塔菲赛季首胜,这样的比赛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阵容安排上,西班牙人同样令人有些看不懂,由于德托马斯缺席,武磊是出场时间第二多的西班牙人前锋,按道理他应该顶替德托马斯首发,但是莫雷诺诡异让出场时间极少的迪马塔首发,从而引发了西班牙人攻守两端乏力。

  赫塔菲对比赛有着极强的取胜欲望,他们为了赛季首胜选择不择手段,总是挑战裁判和球迷以及西班牙人的底线,全场比赛防守动作非常大,吃到了7张黄牌,西班牙人面对这样的粗暴踢法相当不适应,队员状态全无。

  比赛中,西班牙人占据场面优势,但是进攻效率不高,恩巴尔巴和迪马塔等首发球员没有德托马斯那样强大的得分能力。比赛第30分钟,赫塔菲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达米安-苏亚雷斯右边路传中,西班牙人后卫解围,阿库鲁古找到了二点机会,完成冲抢的同时顺势助攻于纳尔倒钩破门,赫塔菲1-0领先。

  比赛第37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恩巴尔巴主罚角球直接助攻卡夫雷拉完成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之后由另一中卫塞尔希-戈麦斯补射破门,西班牙人1-1追平比分。

比赛第39分钟,武磊见证了队友失单刀,恩巴尔巴前插获得了单刀机会,他选择仓促起脚,被守门员轻松化解。

  比赛第55分钟,阿莱尼在前场送出挑传,前插的于纳尔前插直接凌空爆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率队2-1击败西班牙人。武磊直到比赛第89分钟才替补登场,虽然时间不多,但是他的状态明显比迪马塔好太多,拿到了6.5分的比赛评分。

  全场比赛,西班牙人控球率56%,与赫塔菲的射门对比为10-11,射正对比为4-4,最后变成1-2的败局,西班牙人输在攻守两端效率太低。此次输球,西班牙人创下了4年耻辱纪录,即最近4年6次踢赫塔菲不胜的耻辱纪录,3平3负;积分榜上,西班牙人最近两轮2次错失反超巴萨的机会,上一轮和本轮都是赢球即可超巴萨稳居积分榜前十,但是先后1-1毕尔巴鄂竞技、1-2赫塔菲,现在西班牙人14分排名西甲第11,巴萨16分排名西甲第9。

  武磊要更加糟糕,他在西班牙的天彻底黑了,主教练在发布会上公开表达对武磊的信任,到了比赛中却做出了压缩他的出场时间的操作,这对于武磊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武磊本赛季踢了9场比赛仍0球0助,只有1次射门机会,这种数据在鲁比、加耶戈、马钦、阿韦拉多执教时期从未出现,足以证明莫雷诺实际上并未信任武磊,他更像是“任务式”派武磊出场走个形势,战术上并未给他支持。面对如此糟糕的局面,武磊时候考虑一下未来,踢不上足够多的比赛,留洋意义会大打折扣。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