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客场3-0击败了热刺,结束了4轮不胜的尴尬。本场比赛赛后,葡萄牙巨星C罗,也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回应了球队和自己上轮双红会0-5惨败后,遭受的批评。C罗直言,自己已经踢了18年球,批评之声不会对自己产生任何困扰。

  C罗如此说道:“对于俱乐部、教练和球员来说,这是正常的,这是一家大俱乐部,批评总是会有的。而对我来说,这不会困扰到我,我已经踢了18年球了,我知道有一天赢球了,你就是完美的,然后有一天你输球了,你就是垃圾,我们必须去应对。

  此外,罗总裁还乐观地表示:“不过当人们为你感到骄傲,为你感到开心总是好的,但有时生活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度过这些糟糕的时刻,去改变。”

  本场与热刺的比赛,C罗首发出战了71分钟,他不仅打进自己重返曼联的第7粒进球,更是助攻卡瓦尼破门,时隔12年后再次代表曼联贡献助攻。本场完成传射的他,赛后也毫无悬念地当选了比赛的官方最佳球员。

  赛后,C罗还晒出了自己和卡瓦尼、麦克托米奈、林德洛夫、弗雷德等队友相拥庆祝进球的照片,并且艾特了曼联官方账号,同时配文道:“永远团结在一起”。显然,正如C罗所说得那样,0-5的失利已经过去,未受困扰的他,会在未来与曼联队友们在球场上,携手做出强势的回应。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