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卡莱尔(Rick Carlisle)回归印城执教挑战不少,不仅伤兵接连不断出现,更接连以1分差输掉比赛,造就惨烈开局。今日(2号)面对连续客场作战马刺,总算盼来一吐怨气机会,靠先发全员得分上双强势演出,以131比118甜美取胜止4连败。

  步行者今一开赛就发挥绝佳手感,团队外线10投8中、打完首节取得43:33的10分领先,易篮前已经将差距拉开至22分、上半场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打得马刺毫无招架之力,终场就以13分差收下胜利,让马刺吞下本季至今最惨的一场败仗。

  步行者今除沙波尼斯贡献「双十」演出外,先发5员得分都达到双位数,中锋透纳(Myles Turner)挹注19分、8篮板,杜阿尔特(Chris Duarte)拿下18分,J.哈勒戴(Justin Holiday)板凳出发攻下17分。

沙波尼斯獲24分、13籃板。 路透社

  马刺方面,今先发、板凳都各有4人得分上双,火力分布平均,穆雷(Dejounte Murray)缴出全队最高16分、另有6助攻,替补上阵的瓦赛尔(Devin Vassell)15分次之。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