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今天在主场迎战开拓者,当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和T.哈里斯(Tobias Harris)双双缺阵,不过全队将士用命,7人得分上双,小柯瑞(Seth Curry)轰下全场最高的23分,率领七六人以113:103击败开拓者,近期拉出一波3连胜。

  七六人明星中锋恩比德因右膝不适缺阵,而T.哈里斯则是因为触发联盟安全健康协议,将至少缺席7场比赛,赛前失去两名大将的七六人今天仍与拓荒者进行激烈缠斗,小柯瑞和尼恩(Georges Niang)挺身而出,而卓蒙德(Andre Drummond)成功顶上恩比德的空缺,捍卫住禁区,尼恩末节的3分打带动球队打出一波16:6的攻势,其中小柯瑞在最后3分钟贡献7分,七六人终场就以113:103击败里拉德所领军的开拓者,赏给对手客场3连败。

Getty Images

  缺兵少将的76人上半场就先发替补火力齐放,与完整阵容开拓者打得难分难舍,下半场更是越战越勇,第3节短暂拉开12分领先,虽不久就遭追平,76人没气馁,末节攻势再起,小柯瑞(Seth Curry)更负责关门,包办最后9分的7分。

小柯瑞包辦最後9分的7分,率少了2大先發的76人擊退拓荒者。 美聯社

  小柯瑞此役得到全场最高23分,佐蒙德(Andre Drummond)顶上安比德空缺更有惊人全能表现,贡献14分、15篮板、7助攻与5抄截,替补新同学尼恩(Georges Niang)也斩获21分;开拓者方面,鲍威尔(Norman Powell)收22分,后场双星各有20分进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