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有老鹰与篮网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老鹰

作为上赛季的东决球队,老鹰队只有4胜3负的战绩,目前只排在了东部第9,7场比赛过后他们场均得分107.9分,场均失分106.6分,球队更多的问题还是出在了防守端,毕竟老鹰这支球队自从重组之后,防守就不是他们的强项。

此前老鹰队遭遇了大面积伤停,好在近期球员们陆续回归,上一场面对奇才他们116-111取胜,特雷杨新赛季场均22.9分9.4助攻,不过进攻效率还有待提升,三分命中率不足3成。好在特雷杨的帮手够多,雷迪什、柯林斯、博格丹、亨特、卡佩拉都是颇具实力的选手。而且替补席上还有路威与加里纳利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布鲁克林兰篮网

篮网新赛季由于欧文不打,战力对比上赛季是有下滑的,目前战绩也是4胜3负,新赛季篮网队进攻不及上赛季那般强势,场均得分104.6分不算拔尖,场均失分同样是104.6分,目前篮网队的阵容并不像数据显示的那么均衡。

上一场比赛篮网面对活塞他们取得了一场26分的大胜,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老鹰,对于他们来说挑战不小。杜兰特依然是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他场均27.7分8.9篮板5.3助攻,哈登已经渐入佳境,场均18.6分7.6篮板8.6助攻,这两人的发挥是篮网的晴雨表。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5.5的让步,对比双方的阵容,篮网可能在球星实力方面更胜一筹,但球队的整体阵容可能老鹰更占优势,这场比赛篮网即使主场作战想要取胜并不容易。大小分是一个219.5的界线,两队虽说都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但新赛季比赛的得分普遍偏低,而且两队新赛季的进攻效率都比较一般,这场比赛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老鹰+5.5

大小分推介:219.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