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日,据西媒《阿斯报》消息,梅西将美国的一套公寓挂牌了,标价7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今年4月,梅西刚刚买下这套公寓,花费了730万美元。短短7个月时间,增值了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0万。

  梅西是足坛巨星,也是赚钱机器,据《福布斯》统计,梅西最近一年的年收入超过1.2亿美元。职业生涯,梅西的总收入早已经超过10亿美元。

  因此,梅西无论在哪里买房,都买得起!2年前,梅西在美国买房了,买的豪华公寓在迈阿密,当时花费了梅西500万美元。更厉害的是,汽车可以开到51层楼高的大楼。

  今年4月,梅西又买了一套公寓,花费730万美元,里面有4个卧室、5个淋浴房。但众所周知,梅西在大巴黎踢球,因此,美国的房子他基本没住。现在,梅西挂牌出售今年4月刚买的这套豪华公寓,标价780万美元。短短7个月,增值了50万美元(约合320万人民币)。

  即便卖了这套公寓,梅西在美国也有房子。本来,梅西是有去美职联踢球的打算的。但如今,他在大巴黎踢球,短时间内估计不会去大联盟了。

  此前,贝克汉姆作为迈阿密俱乐部股东,希望梅西在2023年与巴黎合同到期后,加盟迈阿密队。到时候,梅西就可以在美国生活了。

  但未来,谁说得好呢。梅西本来想在巴萨退役,或者在巴萨度过巅峰期。但事与愿违,梅西被迫离开,加盟大巴黎。未来,梅西更想回巴萨,而不是去美国踢球。

  目前,34岁的梅西正在养伤,预计半个月。与此同时,梅西的金球奖对手莱万状态火爆,最近一场欧冠上演帽子戏法。因此,梅西能否如愿拿到今年的金球奖,现在真不好说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