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曼联在客场2-2逼平了亚特兰大队。本场比赛,曼联能在客场侥幸拿到1分、保住头名位置,36岁C罗当记头功。此役第12分钟曼联就0比1落后,伊利契奇为亚特兰大取得进球。

  但半场补时阶段,C罗便通过与同胞B费精彩的配合后,禁区内劲射得分,将比分追成1比1。而当下半场,萨帕塔再度帮助亚特兰大领先,比赛常规时间已经结束、曼联眼看就要输球时,又是C罗站了出来拯救球队。在接到格林伍德挑传后,C罗禁区弧边缘不等皮球落地就凌空抽射,皮球入左下角,2-2。

  正是有了C罗硬生生抢下的1分,曼联的小组排名,也从第三瞬间上升到了第一,继续力压亚特兰大和比利亚雷亚尔。尽管没能提前2轮出线,但考虑到曼联还将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孱弱的伯尔尼年轻人队,曼联晋级16强的希望还是相当光明的。

  其实不仅是本场比赛,本赛季曼联前3轮欧冠比赛也都是C罗在“扛着”曼联前进。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C罗简直不可思议,C罗就像公牛队的乔丹。当你遇到一个机会、一个难得的机会,需要给到某个人时,C罗总是不可思议的。”而负责本场比赛解说的国内知名评论员詹俊,都忍不住在社交账号上盛赞葡萄牙巨星:“请叫他‘欧冠之神’!

  截止到目前,C罗已经在欧冠打进了139球,力压梅西、莱万、本泽马等巨星,继续高居欧冠历史射手榜头名。从这个角度来说,“欧冠之神”称号,C罗可谓当之无愧。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