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曼城将在主场面对布鲁日。

球队分析

曼城

在周末的英超联赛里面,曼城主场0比2被水晶宫爆冷击败,吃到了近6场比赛里面的首场败仗,那一场比赛的场面上曼城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机会都占据很大优势,但是偏偏无法打出令球迷满意的结果,也许球队状态可能出现了问题。另外目前曼城在欧冠小组里面拿到了6分排名第二,而身后的布鲁日刚好拿到4分排名第三,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击败唯一有机会与自己争夺出线资格的布鲁日,那么领先5分的情况下基本上出线就是板上钉钉了。现在的曼城可能还没有在周末的失利里面走出来,此时他们需要调整状态,把心思都放在比赛上面。

布鲁日

作为比利时的强队,布鲁日在欧洲里面也是有一定的实力,奈何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被分在了与曼城和巴黎同一个小组,希望出线的机会也是比较渺茫。上一轮欧冠小组赛他们主场被曼城横扫了一个5比1,球队还可能十分记得曼城的恐怖,这次作客曼城主场,他们都清楚对攻是无法解决问题的,那么死守的话就十分考验球队的后防专注度了。其实在欧冠小组赛的第一轮出来,布鲁日能够逼平巴黎,很多球迷以为他们可以成为本小组的大黑马,可惜在接下来的时间还是证实了他们还不够火候,或者在小组拿到第三安安分分打一个欧联杯都是不错的选择。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城一个2.25上升到2.5的让步,其实还算合理,上一轮曼城作客布鲁日让步1.5,此番回到主场2.5的数字都是反映出了数据的进一步提升的。东西方面是一个3.35上升到3.5的数字,首次双方就打出了6个进球,而曼城和布鲁日在各自的联赛也是火力全开的球队,相信再次打出大球都是合理的。

个人推荐:曼城-2.5

比分推荐:4:0;4:1

大小球推荐:3.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