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一场焦点比赛中,曼联在客场2-2逼平了亚特兰大队。本场比赛,曼联曾2度落后,但都顽强地追平了比分、成功抢到1分。而再次拯救曼联的,又是36岁的葡萄牙巨星C罗。

  上半场,亚特兰大曾依靠伊利契奇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但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格林伍德送出斜塞,B费插上脚后跟回做,C罗跟进推射得手成功,追平比分。

  而下半场,当萨帕塔再次将比分超出时。又是C罗在补时阶段上演神奇,当时格林伍德面对包夹挑传做球,C罗禁区前沿果断凌空抽射,皮球直钻网窝死角。

  如此一来,重返曼联后,C罗4场欧冠场场进球、打进了5粒进球,而且每一球都十分关键。其中包括两次绝杀和1次绝平。试想如果没有C罗,索尔斯克亚的球队恐怕很难保住小组第一的位置。而在本场梅开二度后,C罗也以36岁270天,成为曼联在欧洲赛场最年长的上演梅开二度的球员。

  放眼欧冠赛场,他也是历史上完成梅开二度第二年长的球员,仅次于2010年11月代表AC米兰在和皇马比赛中打进两球的菲利普-因扎吉,当年九爷的年纪为37岁86天。

  根据赛后的数据统计,C罗4次射门3次射正就打进了2球。触球50次,3次盘带成功2次,36次传球成功了32次,其中有2次关键传球,1次传中和1次长传都成功。赛后,权威外媒sofascore给C罗打了全场最高的9分,这样的高分无疑是对今夜的C罗最好的褒奖。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