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队明星主控保罗(Chris Paul)在今天拿下14分外带18助攻,不仅让自己生涯的总助攻数来到史上第三,还带领球队逆转击败鹈鹕,以112:100让太阳胜率重返五成。

  保罗在上半场助攻给克劳德(Jae Crowder)让他命中一记三分,也让自己正式超越杰克森(Mark Jackson)与太阳名将奈许(Steve Nash),独居历史第三名。

  日前才刚成为史上第一位达成20000分10000助攻的36岁控卫保罗(Chris Paul),在今天对鹈鹕的比赛中又创下新的里程碑。

  保罗第一节就送出7次助攻,第二节又追加1次助攻,这让他生涯助攻数累积达到10336次,一次超越杰克森(Mark Jackson)和奈许(Steve Nash),在助攻排行榜跃居史上第3。

Getty Images

  排在保罗前面分别是史塔克顿(John Stockton)的15806次和基德(Jason Kidd)的12091次。以保罗上季总共传出622次助攻来推算,想要超越基德恐怕是有一定的难度,至于史塔克顿的纪录基本上已经是难以跨越的天险。

  不过保罗与布克(Devin Booker)在上半场表现不佳,甚至让主场的太阳迷一度发出嘘声,两队上半场打完鹈鹕以59:48领先地主11分,但下半场保罗回神,拿下14分还送出10次助攻,整场14分18助攻7篮板,在第四节率领球队打出36:18的高潮,终场以112:100逆转比赛,赛季3胜3败,本季首度来到五成胜率。

  保罗在此战后生涯累积1万346次助攻,独居史上第三名,不过要追到前两名的奇德(Jason Kidd)与史塔克顿(John Stockton)还有难度,前者生涯累积1万2091次助攻,后者则以1万5806次助攻名列第一。

保羅對鵜鶘的比賽中又創下新的里程碑。 路透社

  太阳今天状元郎艾顿(Deandre Ayton)因为右腿挫伤没有出阵,递补上场的麦基(JaVale McGee)拿下18分5篮板,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拿全队最高的22分、布克拿下18分8篮板3助攻,替补上场的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拿下17分3篮板3助攻4抄截。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