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00,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继续开打,马赛主场将面对拉齐奥。

球队分析

马赛

​在最近的5场所有比赛里面,马赛已经保持了5连不败,甚至在联赛里面战平了榜首的大巴黎。有球迷一直调戏到马赛是本赛季的和平大使,半数以上的比赛都是以平局为主,不过上一轮的法甲他们向球迷证明了自己其实是有能力赢球的,最终客场1比0小胜升班马克莱蒙特,拿到了久违的3分。暂时马赛在欧联杯的小组里面拿到了3分排名第三,距离第二名的拉齐奥1分,还是非常有机会拿到一个出线名额的,如果可以在本场比赛取胜的话,那么马赛的排位就将和拉齐奥调换,换而言之,这场比赛也是人们常常称为重要的6分大战。

拉齐奥

在周末的意甲比赛,拉齐奥客场战平了实力不错的亚特兰大,拿到了宝贵的1分,暂时拉齐奥排名意甲积分榜的第6位,还有机会冲击到前四的位置,主要是本赛季拉齐奥的主场表现比较不错,最近的5个主场拿下了4个,反而客场的战绩就十分一般,近4个客场2平2负一个都没有拿下,貌似不太会打客场的球。如果本场比赛他们在客场输给了马赛,两队的排名将会逆转,对于拉齐奥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不过也是需要看看拉齐奥的心理,因为知道球队是否希望在欧联杯继续走下去,毕竟多打一条战线所花的精神是单线作战的几倍。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马赛一个0.25的让步,对于马赛来说比较合理,双方近4次交手马赛1平3负没有任何一场取得胜利,定位方面会比拉齐奥低,所以看到了0.25还是有一定力度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双方在第一回合打成了0比0,如果这场继续是平局的话对谁都没有好处,估计会放开去打。

个人推荐:马赛-0.25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