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1点45分,2021/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D组第4轮,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对阵乌超劲旅顿涅茨克矿工。本泽马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梅开二度,威尼修斯助攻双响,费尔南多上半场一度帮助客队扳平比分。最终,皇马主场2-1力克矿工,双杀对手,排名暂时升至小组第一。

皇马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矿工,回到主场攻势丝毫不减。开场第3分钟,莫德里奇前场左路尝试一记远射,被矿工防守球员挡出。第5分钟,莫德里奇又与巴斯克斯连续配合,在禁区中路起脚推射,矿工门将特鲁宾下地将球扑出底线。

矿工的进攻也像模像样,第10分钟,泰特带球推进至前场后直塞,帕特里克禁区前沿得球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后弹出,随后被解围,皇马躲过一劫。

第14分钟,矿工后场倒脚失误,威尼修斯禁区内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晃倒门将后横敲,本泽马门前推射空门得手,皇马1-0领先!这粒进球是皇马在欧冠中打进的第1000粒进球,他们成为欧冠史上第一支达成千球成就的球队。

  落后的矿工尝试反击。第24分钟,矿工快速反击,费尔南多左路带球推进后传球,穆德里克内切,禁区前沿打一脚远射,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收入怀中。

第32分钟,矿工前场连续传递,斯捷潘年科禁区线上精准直塞,费尔南多点球点附近停球抽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39分钟,马特维延科中圈前沿挑传,帕特里克禁区线上胸部做球,费尔南多禁区中路迎球抽射破门,矿工扳平比分,1-1!

第45分钟,矿工中场抢断发动反击,帕特里克直塞,费尔南多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左脚推射半高球被库尔图瓦飞身扑救。

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1分钟,威尼修斯右路带球内切,与卡塞米罗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从右路送出横传,本泽马点球点上迎球推射得手,2-1,皇马再度领先!

第75分钟,斯捷潘年科禁区前沿左路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9分钟,本泽马禁区右路接到巴斯克斯挑传,胸部卸球转身抽射打高了。

第89分钟,克罗斯禁区线上远射,特鲁宾倒地将球抱住。第90分钟,苏达科夫禁区左下角右脚兜射,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挡出,阿拉巴门前大脚解围。

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比赛结束,皇马主场2-1再胜矿工。

双方出场阵容: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