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将有马刺与魔术的比赛。

球队分析

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队目前2胜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3,目前的马刺的情况有些尴尬,球队上不来下不去,球队因为波波维奇​的存在并不想摆烂,但受限于人员配置他们的战绩又很难得到提升。

新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是109.8分,场均失分110.3分,球队的防守有很大问题,目前他们是西部场均丢分第二多的球队。马刺目前队内并没有什么明星球员,德章泰穆雷、凯尔登约翰逊这些自己培养的球员已经慢慢地可以独当一面了,穆雷本赛季场均18.3分7.8篮板8.4助攻,凯尔登场均15分,此外怀特、珀尔特尔、瓦塞尔、沃克等人都有场均10分以上的得分​。

奥兰多魔术

魔术队其实从上赛季开始就已经在摆烂了,他们的战绩是2胜7负,球队场均得分101.1分,场均失分109.3分,魔术队的问题也是在防守端,由于队内大多都是年轻球员,所以他们并没有构筑起成熟的防守体系。

目前二年级的科尔安东尼成为了球队的核心,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本赛季迎来了大爆发,场均18.7分7.3篮板5.4助攻,此外新秀小瓦格纳也有上佳表现,场均14.​9分。​不过由于魔术队现在的阵容成熟度不足,在整体对比上他们是不如马刺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马刺队一个3.5分的让步,两队实力有些许差距,而且马刺胜在整体,这场比赛客场面对魔术还是有机会打出3.5的差距的。

大小分是一个211.5的界线,两队新赛季的防守问题都比较大,这场比赛可能会演变为一场对攻大战。

个人推介:马刺-3.5

大小分推介:21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