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在此前国王对决鹈鹕一战,国王大将霍姆斯因为连续吃到犯规,不满判罚下场时怒摔发带被驱逐出场。如今根据美国名记Spears报道,霍姆斯将因为朝观众席扔发带被NBA联盟罚款15000美金。

在11月4日国王对决鹈鹕的比赛,在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不久之后,霍姆斯接连两次被吹罚犯规,让他的犯规次数快速累计到4次犯规。此时,国王主帅沃顿将霍姆斯给换下场,但下场时霍姆斯情绪极大,直接将发带给摔到观众席,也是当即被裁判给驱逐出场。

霍姆斯因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如今被追加罚款15000美金,所幸该场比赛国王112-99击败鹈鹕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霍姆斯并不是本赛季第一位因为朝观众席砸东西,导致被处罚的球员。在篮网击败步行者一战,在第三节比赛后半段,杜兰特朝观众席砸球,杜兰特并未被驱逐出场,但之后杜兰特被联盟罚款25000美金。

NBA联盟在处罚霍姆斯与杜兰特上存在差别,霍姆斯被驱逐,而杜兰特并未被驱逐,罚款金额上霍姆斯被罚款15000美金,而杜兰特则是罚款25000美金,两人的罚款相差10000美金。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