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吃饭睡觉打湖人?”当雷霆新赛季只有2胜6负的战绩,巧合的是赢得两场全部都是击败湖人,且一场逆转26分,一场逆转19分,让湖人变成“送温暖大队”。亚历山大面对昔日雷霆招牌球星威少,两次交锋可谓都是胜过了威少,也是无愧如今成为雷霆的重建核心。

亚历山大今夏已经与雷霆完成顶薪提前续约,他是雷霆的重建基石球员。本赛季面对与湖人的两次交锋,赛季首次对决亚历山大贡献27分9篮板5助攻数据,成为他赛季第2次单场贡献至少25+5+5数据,最后时刻的连续爆发表现率队完成26分大逆转,让威少该场得到20+14+13沦为空砍。

如今再次狭路相逢对决,亚历山大命中全场第二多的4记三分,贡献28分6助攻3篮板数据,在场正负值+14全场第二高。亚历山大压过威少27分6篮板5助攻,尤其是失误数2次仅有威少4次的一半之数。

亚历山大率领雷霆再度完成大逆转,尤其是最后阶段比赛还剩1分18秒时,亚历山大直接完成超远logo三分命中,帮助雷霆打出一波8-0攻势反超6分,成为雷霆扭转局势的关键节点。

尽管雷霆2胜6负的战绩依然是西部倒数之列,但他们目标就是重建培养年轻人,因而输赢不重要。雷霆的目标是未来崛起,而亚历山大的出色表现,也是令人期待他未来扛起率领雷霆崛起的重任。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