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东部将有一场焦点战,由76人客场挑战公牛。

球队分析

费城76人

本赛季的76人虽然有西蒙斯这样的钉子户,但球队的战绩并没有受到影响,最近他们打出了一波5连胜,目前以7胜2负排在了东部第一的位置,本赛季76人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场均得分110.8分,场均失分102.3分。

恩比德依然是球队的核心,不过他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场均20.4分8.8篮板4.1助攻,哈里斯最近新冠阳性无法出战比赛,塞斯库里发挥依旧稳定,场均17.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2%,三分命中率53%,此外顶替西蒙斯的马克西​也有上佳发挥,新赛季场均14.7分。

芝加哥公牛

公牛队本赛季在东部完全崛起了,在引进了德罗赞、卡鲁索以及鲍尔之后,再加上拉文与武切维奇,本赛季他们的阵容在东部可以排在前列,目前他们6胜2负排名东部第三,新赛季场均得分108.3分,场均失分​101.3分。

德罗赞本赛季表现抢眼,场均27分6.1篮板3.6助攻,拉文也有不错的表现,场均25.8分5.4篮板4.4助攻,武切维奇与鲍尔甘当绿叶,两人场均都有十几分的表现​。目前公牛队的阵容非常完备,不过阵容厚度看起来不是很足。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公牛队一个3.5分的让步,对比双方的阵容,两队其实在伯仲之间,但76人这边西蒙斯、哈里斯都无法出战,他们的实力会大打折扣,而且这场比赛客场作战,​面对士气正盛的公牛,他们恐怕会遭遇一场3分以上的败仗。

大小分是一个210.5的界线,​两队新赛季的进攻实力都比较不错,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进攻大战。

个人推介:公牛-3.5

大小分推介​:210.5大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76人vs公牛,公牛气势正盛”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