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4日,被热刺解雇的穆里尼奥“闪电”与罗马俱乐部达成了执教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今年夏窗,穆里尼奥送走佩德罗、弗洛伦齐、哲科,引进门将帕特里西奥、后卫比尼亚、伊巴涅斯、前锋亚伯拉罕、肖穆罗多夫。

  而赛季初期,穆里尼奥带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各项赛事开局6连胜。今年9月,穆帅创造了意甲联赛连续第41场主场比赛不败,追平了三分制时代的意甲主帅主场连续不败纪录。

  然而穆里尼奥与罗马的“蜜月期”可谓相当短暂,到了10月罗马战绩急转直下。欧会杯红狼军团更是耻辱性的1-6输给了弱旅博多格林特。而在意甲赛场,至今罗马已经输掉4场联赛。目前罗马与亚特兰大积同分,排名意甲第四,落后米兰和那不勒斯12分,争冠希望渺茫。

  在本周中欧会杯主场2-2被博多格林特逼平、“复仇”失败后,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4万多球迷彻底失望了,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对穆里尼奥的球队表达了抗议,并且送上了刺耳的嘘声。意媒直言,尽管穆里尼奥短期内不会被罗马解雇,但这支球队需要立刻做出改变,因为穆里尼奥效应已经消退。而穆里尼奥本人也必须尽快总结教训,避免重蹈自己此前在曼联、热刺时执教的覆辙。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