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勇士轻取鹈鹕,迎来3连胜,7胜1负的战绩与爵士一致,领跑全联盟。鹈鹕的英格拉姆和锡安因伤缺阵,他们吃到6连败。这场比赛勇士虽然开局落后,但很快实现反超,他们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在库里、普尔和维金斯的带领下取得胜利。

数据统计:

鹈鹕:哈特10分9板,坦普尔5分3助,瓦兰20分15板4助,沃克8分,格拉汉姆12分,马绍尔8分;

勇士:维金斯16分3板,追梦格林8分8板5助,普尔26分,库里19分3板6助,别利察13分7板,波特8分;

焦点镜头:

库里连续封盖格拉汉姆和哈特,单场2帽追平生涯纪录,攻防两端表现抢眼。

因伤无法登场的克莱在场边观战。

比赛回顾:

  第一节,维金斯上篮打进,格拉汉姆和哈特命中三分球,维金斯的抛投和格拉汉姆的补篮先后得分,沃克的三分让鹈鹕11-4领先。维金斯跳投和库里三分球不断追分,瓦兰两罚中一,库里再中三分球名,普尔抛投打进,勇士一波10-1反超比分。瓦兰两罚全中之后跳投得分,坦普尔和维金斯两罚全中,瓦兰上篮得手。库里三分球命中,瓦兰和格林连续得分,别利察外线轰进,沃克转身跳投得分。库里命中加长三分球,沃克和佩顿外线也进,马绍尔小抛投得分。波特连续轰进三分球,首节战罢,勇士38-31领先鹈鹕。

  第二节,萨托兰斯基跳投打进,伊戈达拉还以颜色,普尔命中三分球,安德森反击打进。瓦兰补篮得手,李轰进三分球,普尔上篮得手,哈特抛投成功,格拉汉姆两罚全丢之后命中三分。坦普尔外线也投进,哈特两罚全中,追梦格林上篮暴扣,格拉汉姆的空位三分球缩小分差。这一节双方加起来才得到了35分,库里单节1分未得,勇士以54-50领先鹈鹕。

  第三节,瓦兰空切上进,库里三分球打破得分荒,普尔反击扣进,库里大帽格拉汉姆,追梦格林两罚全中。瓦兰的追身三分缩小分差,维金斯跳投得手,库里封盖哈特,维金斯两罚中一。库里两罚全中,瓦兰补篮得分,普尔命中三分球,佩顿打成2+1,维金斯空切暴扣。佩顿和普尔连续得分,勇士拉大比分差距。哈特跳投止血之后两罚全中,维金斯和墨菲先后命中三分球。别利察放篮得手,伊戈达拉助飞佩顿,三节战罢,勇士88-66领先鹈鹕。

  第四节,别利察的三分命中,普尔外线连续投进,萨托兰斯基上篮打进,别利察突破篮下得分。李空切打进,别利察外线轰进,安德森反击上进,墨菲投进三分球,普尔追身三分命中。之后两队换上替补,比赛胜负悬念提前消失。勇士拿下胜利,本赛季仅仅输了1场。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鹈鹕:格拉汉姆、沃克、哈特、坦普尔、瓦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