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据ESPN报道,费城76人队已经对缺席活塞一战的西蒙斯罚款36万美元,并计划继续对他进行罚款,直到西蒙斯愿意和队医合作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并履行其他篮球相关义务。

消息人士表示,76人队再次将西蒙斯未来的薪水存入托管账户,本赛季早些时候,在西蒙斯愿意重返费城时,76人曾从托管账户上释放西蒙斯的薪水。

76人官员认为,西蒙斯声称需要心理健康援助,而球队对此一直很支持,但这位全明星后卫多次拒绝球队的帮助,并不愿提供任何与其他专家进行会议的细节、评估等内容。此前有报道称,西蒙斯通过球员工会找到76人队以外的心理健康专家进行咨询。

对于76人和西蒙斯来说,他们已经迎来了新一波的对峙。西蒙斯的合同还剩下4年1.47亿美元,但他此前曾要求通过交易离开,并不想继续为76人打球。

虽然西蒙斯目前定期出现在球队的训练馆,和教练队友一起参加一些篮球活动,但76人决定对他继续罚款,因为他依然缺席了不少活动,比如力量训练、录像课等等。

此前,西蒙斯曾因缺席训练营和季前赛被球队罚款200万美元,两周前,76人曾暂停对他的罚款,但现在他们决定继续了,想要依次施压西蒙斯。

ESPN报道称,76人一直在努力寻找符合他们要价的交易方案,来送走西蒙斯。但他们也提议西蒙斯在交易达成前先回到赛场打球,现在来看,这一提议没有得到配合。生涯至今,西蒙斯场均15.9分8.1篮板7.7助攻1.7抢断。

美媒Bleacher Report撰文认为,五支球队需要力争通过交易得到他。根据他们的排名,从第一至第五位依次是国王、森林狼、开拓者、太阳和鹈鹕。大家认为西蒙斯最终会披上哪支球队的球衣呢?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