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队安排了一次队内训练,随后他们飞赴波特兰,准备迎接明天客场对开拓者的比赛。詹姆斯因伤确定缺阵,湖人需要从19分被逆转的颓势中尽快走出来。

湖人官方晒出了训练照和登机照。看上去,大家的心情都不错了。登机照片上,小乔丹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搭在威少的背上,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安东尼带着墨镜,则是一脸平静,他背着双肩包,拎着一个包,还拿着一个大水壶。对于他来说,又一场对阵旧主的比赛要开打了。

开季至今9场比赛,安东尼场均17分3.9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52.5%,状态相当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这9场比赛,湖人两次和雷霆交手,两次和火箭交手,都是安东尼的老东家。如今,他又要和开拓者交手,同样是曾经效力过的一支球队。

对雷霆首战,安东尼得到13分3篮板,次战得到21分6篮板;对火箭首战,他得到23分3篮板2抢断4盖帽,次战得到15分。安东尼表现如此出色,已经有不少美媒认为他有望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至少会是强力竞争者。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目前第四节总得分达到55分,高居联盟第二位!他在关键时刻的状态确实太强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