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当篮网险胜活塞收获一波4连胜,球队正在重新步入正轨,但欧文依然是看不到“归期”。纽约市长已经宣布不会更改防疫规定,纳什赛后也再度谈到欧文缺阵,表示欧文缺阵是巨大损失,但必须克服这个困难。

纽约市的市长Eric Adams在CNN采访时,他表示不会介入欧文、篮网和NBA之间的矛盾,而欧文因为拒绝接种Covid-19疫苗至今未能出战比赛。有传言称,尽管没有接种疫苗,Eric Adams仍可能允许欧文与他的球队一起比赛,但事实并非如此。

纽约市新市长Eric Adams如今表态,“纽约不会改变防疫规则。”Eric Adams不会取消纽约对于接种疫苗的要求,他不会允许欧文规避规则。在这一点上,很明显欧文在COVID-19问题上属于“亚伦-罗杰斯的思想流派”。如果欧文继续拒绝接种疫苗,他很可能会被禁止在纽约,作为居民打球或练习篮球。无论是在欧文还是纽约市方面,这似乎都不太可能很快改变现状。

目前篮网取得5-3的战绩,这一年多来,篮网经受住了欧文的各种事情干扰,所以这应该不是什么新鲜事。球队在上赛季的季后赛曾经接近冲击总决赛席位,无论有没有欧文,篮网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争冠。

如今纳什在篮网击败活塞一战的赛后,他对于欧文缺席再度发表看法,“我们没有去期待纽约市,会改变强制疫苗令的做法,缺少欧文自然是一个巨大损失。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挺身而出,我们必须去克服这个困难。”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