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前NBA球星,两届奥运金牌得主德隆-威廉姆斯将参加一场拳击赛,而这场比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8日举行,是拳手杰克-保罗和汤米-富里大赛的垫场赛。查拉尼亚称,德隆的对手可能是前NFL跑卫弗兰克-戈尔。德隆现年37岁,戈尔是38岁。

对于NBA球迷来说,德隆已经是一个熟悉而又有点陌生的名字了。作为前NBA全明星控卫,他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场均16.3分3.1篮板8.1助攻,投篮命中率44.5%,三分命中率35.7%,罚球命中率82.2%。他曾3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由于他领军的爵士和当年姚明的火箭多次交锋,德隆开始被国内球迷所熟悉。

说他的名字有点陌生,在于德隆已经告别NBA多年,所以一些新球迷可能不大熟悉他了。德隆上一次征战NBA赛场,已经要追溯到2016-17赛季。那一年,他为独行侠和骑士打过球,而那个赛季结束后,他就离开了NBA赛场,当时他还只有32岁。

德隆的这次另类复出,也引起热议。有球迷调侃,对手不是保罗?德隆和保罗同是2005届新秀,德隆是探花,保罗是4号秀。两人的交锋中,德隆多次占优,因此球迷曾调侃德隆“吃饭睡觉打保罗”。如今,他另类复出,对手已经不是保罗了。

德隆12年职业生涯一共赚到1.575亿美元。离开球场后,他把更多时间用于陪伴家人。德隆有多个儿女,大女儿在10周前已经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