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CBA常规赛第9轮落下帷幕,本轮精彩的比赛不少,其中包括了辽浙粤厦齐头并进,前四本轮全胜。辽篮复仇山西,郭艾伦被驱逐引发争议;广东、浙江、吉林等队都取得了胜利;福建通过双加时赛击败首钢,比赛中计时器故障,维修的时间都将近半个小时。上海、新疆和北控等队本轮也都取胜。

辽篮复仇山西;

  这场比赛是辽篮的复仇之战,辽篮本赛季仅仅输了一场比赛,对手就是山西。这次的比赛中,辽篮很快就建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三节多的时间就让比赛胜负提前失去了悬念。这场的比赛中最大的争议点在于郭艾伦在第三节上篮得分,随后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比赛还没有结束,郭艾伦就发文表达不满,赛后杨鸣主帅进行道歉,引发很大的热议。

广东8胜1负;

  本轮易建联再度休战,广东击败轻取江苏,杜锋对于易建联的使用策略也和赛季初期有明显的变化,当时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杜锋表示,希望易建联可以上一场休一场,这样进行缓冲。不过从眼下来看,广东队是尽可能的不使用易建联,好钢用在刀刃上。广东男篮本赛季仅仅输了一场比赛,就是大比分输给浙江男篮,其他的比赛保持全胜,接下来他们要迎战北京首钢。

北京首钢不敌福建;

  赛前福建男篮官方发布的海报“春江水暖鸭先知”引发了很多首钢球迷们的不满,大家都期待着首钢可以击败福建,报了场外的一箭之仇。比赛中福建通过双加时以2分优势惊险取得胜利,相比起比赛结果,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尾声阶段,现场的计时器出现了问题,维修的时间将近半个小时,导致球员们都不得不在球场上进行投篮和折返跑,也保持身体和状态,有些尴尬。

赛季黑马深圳男篮;

  当山西和山东等队战绩起伏的时候,深圳男篮堪称是最大的黑马。本轮他们又赢球了,邱彪指导的球队已经拿下了一波3连胜,战绩来到7胜2负,上个赛季阵容变动的深圳就打进季后赛,表现很出色,本赛季他们延续好的状态,成为黑马。虽然队内没有超级球星,但稳扎稳打,深圳有非常出色的开局战绩。

宁波吞9连败;

  这支CBA新军的首胜还没有到来,本轮他们以大比分输给北京北控,纵使张彪、特罗特等人有不俗的表现,但依旧难以收获赛季首胜,确实很遗憾。这支CBA新军非常不容易,成军时间不长,也希望未来可以好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