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在本赛季首场“京粤大战”,广东上半场仅得到33分落后北京13分,在次节比赛过程中易建联抢篮板时,与队友张皓嘉抢到一起导致出界,易建联对此不满怒吼年轻球员张皓嘉。

当易建联时隔1年多复出,他在本赛季受到杜锋重点保护,此前休战了两场比赛才复出,自然是为了备战本场焦点京粤大战。在首节比赛一开局,易建联就暴扣与上篮包揽广东前4分,但之后易建联受到遏制,上半场仅仅只得到4分3篮板数据。

在第二节比赛进行过程中,广东被北京压制单节仅得到13分,广东的不少配合战术打得并不流畅。在次节的一次拼抢后场篮板过程中,易建联与队友张皓嘉一起飞身而起抢篮板,两人没有默契抢到一起,导致篮球飞出底线丢掉球权。

对于如此事情的发生,易建联无疑不满意队友的配合,他直接拿着球在手上,对着张皓嘉就怒吼了几句表达不满,尤其是还瞪大了眼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广东战胜深圳的比赛当中,易建联该场比赛出现过怒斥徐杰一幕。当时易建联在底线发球时,由于沟通不畅,周鹏与徐杰均没有过来接球导致失误,让易建联极为恼火,随后也是怒斥了徐杰一通,成为当时引发热议之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