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伴随恩比德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费城成功险胜公牛保住东部第一的宝座。费城主帅里弗斯借助本场执教胜利,他迎来执教生涯1000胜里程碑成为历史第10人,同时也是现役教练第2人,仅次于马刺教头波波维奇1313胜。

当费城最后时刻被公牛追到仅领先2分,尼昂的三分稳住局势,随后还剩15秒恩比德的制胜三分,彻底杀死比赛结束悬念。在恩比德命中如此关键一球制胜后,场边的费城主帅里弗斯也是怒吼庆祝,为弟子的给力表现欢呼。

里弗斯执教费城如今取得8胜2负战绩,高居东部第一的宝座,在缺少西蒙斯与哈里斯两位核心,且缺少塞布尔、丹尼-格林等主力情况下,里弗斯能够率队赢球保住东部榜首,自然是值得肯定。

里弗斯借助本场执教胜利,他正式迎来执教生涯1000胜里程碑,对于他执教生涯自然是最好的奖励。里弗斯曾经执教夺得过2008年NBA总冠军,也曾经在1999-2000赛季获得过年度最佳主教练的荣誉,哪怕他近些年的执教遭遇外界诟病为“NBA被翻盘之王”,但里弗斯依然在教练岗位兢兢业业执教。

里弗斯成为历史第10位执教胜场数达到1000胜教练,排在他前9位的依次是:

1.老尼尔森:1335胜

2.兰尼-威尔肯斯:1332胜

3.波波维奇:1313胜

4.杰里-斯隆:1332胜

5.帕特-莱利:1210胜

6.乔治-卡尔:1175胜

7.禅师杰克逊:1155胜

8.拉里-布朗:1098胜

9.阿德尔曼:1042胜

10.里弗斯:1000胜

至于在现役教练当中,里弗斯1000胜排在第2位,仅次于波波维奇1313胜,而波波维奇预计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里弗斯下赛季很有可能会成为唯一还在执教的千胜教头。

作者 James23

在 “执教1000胜里程碑!里弗斯成历史第十人 现役第2仅输波波维奇”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