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勇士又赢球了,他们以126-85大胜鹈鹕41分,表现非常强势。勇士的战绩与爵士相同,都是7胜1负,高居联盟第一。经历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之后,本赛季的勇士迎来爆发,他们迎来完美开局,这还是在克莱没有复出的情况下做到的,确实太强了。

被质疑赛程轻松+主场优势;

  不过有很多球迷质疑勇士的开局赛程太轻松,主场多,而且对手实力偏弱。勇士这7胜1负的开局,首战击败磨合期的湖人,次战击败没有莱昂纳德的快船,之后两胜雷霆,还击败了国王、黄蜂和鹈鹕等队,面对灰熊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这也是勇士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主场层面,勇士这8场比赛有5个是主场,而且接下来的4战他们也是主场作战。

  对手层面,勇士的赛程确实相对轻松,但也并非如很多球迷说到的太简单,毕竟快船和湖人实力都是联盟前列的,其中揭幕战勇士是在末节才惊险逆转湖人取得胜利。黄蜂本赛季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说勇士的赛程太轻松所有才有如此出色的开局战绩也并不正确。

库里未达到巅峰;

  打了8场比赛之后,库里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库里命中率41.1%,三分37.5%,这两项数据都是除19-20之外的生涯新低。一方面是库里登场的时间偏少,科尔有意限制库里的出场时间在30分钟左右,虽然库里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另一方面队友普尔、波特等人也很给力,分担了库里很多的压力,不至于像上个赛季一样扛着球队前进,所以在数据统计层面,库里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当然这才是库里的恐怖之处。

克莱还没复出;

  通过克莱的训练视频以及各界的报道显示,不出意外的话,克莱会在下个月迎来复出。没有克莱的勇士8战7胜,一旦克莱复出,组成水花兄弟重新联手,那么勇士的进攻和防守将会进一步提升。要知道的是克莱并非纯投手,他的防守能力也是很强的,所以克莱的复出,如果逐渐寻找到比赛的最佳状态,那么将对于勇士是巨大的提升。

超级普尔+稳定的维金斯;

  今天对阵鹈鹕,普尔高效的砍下了26分,这个赛季的普尔和库里组成了“茶水兄弟”,他场均可以得到17.6分分,这样的发挥在赛季开始前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维金斯的表现和数据一直都很稳定,场均15.9分4.7个篮板和1.9次助攻,关键时刻的表现也值得信赖。

勇士防守联盟第一;

  谁都没想到本赛季初期勇士是防守最好的球队,比热火等队都要好。库里单节2次封盖、最近3场比赛有6次将对手单节得分限制在20分以下等等,都彰显了这支勇士的强大防守能力。以往勇士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进攻,而本赛季,他们的防守也体现了出来,联盟第一。

  再加上不俗的板凳厚度,有伊戈达拉、波特、别利察和卢尼等人,所以说勇士完美开局,并非都是因为赛程轻松的原因。也期待接下来勇士的表现,争取遇到热火、篮网等豪强的时候继续证明自己,取得好成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