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太阳老板萨佛(Robert Sarver)身陷歧视丑闻,所幸凤凰城大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今他们在主场迎战老鹰,当家状元中锋艾顿(Deandre Ayton)虽然高挂免战牌,不过靠着一哥布克(Devin Booker)豪取全场最高38分,在末节拉尾盘力压老鹰少主T.杨恩(Trae Young),带领太阳以121:117夺胜。

Getty Images

  此役前两节双方你来我往,太阳靠着布克在半场结束前30秒的三分弹取得领先,但老鹰T.杨恩马上靠着罚球将比分追到剩1分差,然而易篮后换老鹰发威,在T.杨恩领军下全力抢分,单节打出40:27将比分反超,不过太阳决胜节回神火力全开,反观第三节勇猛的老鹰进攻却大当机,让太阳打出35:19的比分,最后以4分差拿下胜利。

  太阳此役4人得分上双,一哥布克21投14中,豪取38分6篮板4助攻,另有2抄截、1火锅,展现全能身手,老将后卫保罗(Chris Paul)16分、13助攻,克劳德(Jae Crowder)拿下15分8篮板,替补的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则挹注16分6篮板和4助攻。

  而老鹰此役共有6人得分上双,T.杨恩23投10中拿下31分,另有13助攻2篮板,二哥J.柯林斯(John Collins)缴出26分10篮板「双十」成绩,波丹诺维奇(Bogdan Bogdanovic)4颗三分球拿下18分7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