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安東尼戴維斯(左)、韋斯布魯克都撲上防守,利拉德照樣三分出手命中。(美聯社)

  没了腹部拉伤的「小皇帝」詹姆斯,「一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又只先发打了7分钟,就因胃痛提前退场,「忍者龟」韦斯布鲁克也手感低迷,湖人7日来到开拓者主场,自然难逃以90比105遭到开拓者痛宰命运,要不是末节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湖人输得更难看。

  湖人一开赛就打得荒腔走板,尤其是主控韦斯布鲁克,竟让拓荒者轻松打出13比0小高潮,转眼扩大领先差距到22分,更让湖人雪上加霜的是,安东尼戴维斯突然因为胃痛宣告退赛,不过上半场打完,湖人追成36比51的分数差距。

  湖人开赛表现如同游魂,首节投篮命中率仅24%,防守也漏洞百出,让开拓者百花齐放,掀起一波24:4的狂潮,领先分数轻松超过20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湖人攻守表现依旧没有太大起色,拓荒者全场领先达34分,最后一节也进入垃圾时间,派出板凳球员应战,湖人吞下2连败,开拓者则收下2连胜。

  湖人先发5人得分只有个位数,合计只有24分进帐,而表现最佳为替补出赛的蒙克(Malik Monk)13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拿12分。

  开拓者5人得分上双,前场只拿4分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靠此战重建信心,他拿全场最高25分,诺基奇(Jusuf Nurkic)15分、17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