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後衛畢爾飛身傳球,阿提托康波來不及阻攔。(美聯社)

  今雄鹿「字母哥」亚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刷新队史助攻数,成为队史助攻第二多的球星,可惜今球队94:101不敌毕尔(Bradley Beal)领军的奇才,雄鹿近6场仅赢1场。

  亚德托昆波上半场拿下3次助攻,生涯总助攻数2690次正式超车传奇空卫蒙克里夫(Sidney Moncrief)的2689次助攻,成为队史第二人。目前队史第一多助攻数是普莱西(Paul Pressey)的3272次。

Getty Images

  卫冕军雄鹿被迫摆残阵迎敌下显得近况疲软,特别前场还搞砸21分领先遭尼克逆转。今天(8号)作客对上奇才,进攻火力不济,且限制不住比尔(Bradley Beal)发挥,让他个人攻下30分,终场就以94比101苦尝近6场第5败。

  雄鹿此役上半场并未落居下风,依然展现抵抗力。只是第3节就开始露出力不从心态势,三分线外8投尽墨,单节只拿19分。反观奇才越战越勇,中锋葛佛(Daniel Gafford)独揽10分且5投全中,雄鹿末节后段虽有咬近,可惜仍功亏一篑。

  奇才拿下2连胜,毕尔狂飙30分8助攻,库兹马(Kyle Kuzma)15分10篮板,哈瑞尔(Montrezl Harrell)15分,加佛德(Daniel Gafford)11分8篮板;雄鹿方面,亚德托昆波29分18篮板5助攻,艾伦(Grayson Allen)19分,J.哈勒戴(Jrue Holiday)14分5篮板,波提斯(Bobby Portis)13分13篮板。

圖片

作者 JackyBoy

《卫冕军雄鹿近况疲软 比尔轰30分率奇才退敌》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