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柯瑞、波爾。(圖/CFP)

  勇士8日在大通中心出战开季仅1胜的火箭,小将波尔(Jordan Poole)持续上演飙分秀,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5助攻和4篮板;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上场27分钟就扫下20分,联手率队以120比107迎接4连胜,以8胜1败稳居西区第1,这4场主场赛事合计狂胜对手97分。

Getty Images

  潜力长人威斯曼(James Wiseman)和当家神射汤普森(Klay Thompson)都还没归队,还未恢复「完全体」的勇士,开季已打出绝佳表现,8日又以120比107轻松击落火箭,小将波尔13投7中飙出全队最高的25分、5助攻和4篮板;一哥柯瑞16投8中拿下20分、3篮板和2助攻,外带3抄截。

  威金斯(Andrew Wiggins)贡献16分、3篮板和2助攻;从板凳出发的小波特(Otto Porter Jr.)上场18分钟就扫下15分、9篮板,外带2抄截、1火锅;挤进轮替名单的「手套」之子培顿二世(Gary Payton II),6投5中贡献10分、3篮板和3助攻,外带4抄截,单场正负值+27高居全队之冠。

  勇士连4场在自家大比分击落雷霆、黄蜂、鹈鹕和火箭,合计赢了97分,不仅拉出一波4连胜,更以8胜1败独占西区龙头宝座, 同区的其他队伍至少都输了3场;8胜1败也是联盟目前的最佳成绩,力压东区第1、七六人的8胜2败。

▲▼勇士柯瑞、波爾。(圖/CFP)

作者 JackyBoy

在 “柯瑞联手波尔砍45分轻取火箭 勇士主场4战狂胜97分!稳居西区第1”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